党内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内活动 > 正文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清扫卫生责任区、党员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15日      阅读量:

2021年6月4日,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清扫卫生责任区、党员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学生党员一同在校内开展劳动教育活动。此次活动一共有28名党员参与。

下午4点,党员志愿者在化学工程学院门口集合,由李颖丽同志带队进行清扫工作,虽然校园内每天都有环卫工人定时打扫卫生,但是树木的枯枝落叶及人来人往丢的垃圾导致每天下午会堆积垃圾。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们在安排的指定区域内,捡拾草坪上不易打扫的枯枝落叶,并对垃圾进行了集中清理。此次活动中,大家热情高涨,积极协助校园环卫工作。

此次“清扫卫生责任区、党员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有效带动了党员们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起到了先锋模范作用,调动了党员为人民服务的积极性,而且增强了各位党员的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共建美好校园环境。

撰稿人 李婷婷

审稿人 李颖丽

审核 姜利寒

编辑 高敏

化学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

2021年6月5日




上一条: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专题党课
下一条: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