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内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内活动 > 正文

工科化学基地与冶金联合党支部开展多种形式学习新时代优秀党员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 :2018年10月15日      阅读量:

按照四川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和党委宣传部的统一部署,化学工程学院工科化学基地与冶金联合党支部根据《中央组织部 中央宣传部关于在广大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通知》和教育部办公厅《在教育系统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实施方案》有关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知识分子工作重要指示精神,通过在线资料学习,观看教育电影及现场讨论多种形式学习学习新时代优秀党员先进事迹。

1.在线资料学习

支部书记朱权同志在支部微信群里分享《新华社发布长篇报告文学|大地之子黄大年》,《郭永怀:一个不应该被历史遗忘的英雄》,《李保国:扎根太行山的“农民教授”》和《踏过平庸,追求无垠——中国天眼之父南仁东》等学习资料供支部成员进行学习。

2.观看教育影片

在化工学院党委的统一组织部署下,10月12日下午14:00全体支部成员在朱权书记与黄青松副书记的带领下,在红瓦寺学府影城观看反贪教育影片《反贪风暴3》。

3.开展专题学习会

10月12日下午16:00,化学基地与冶金联合党支部成员在望江校区化学工程学院114会议室开展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知识分子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并深入学习老一辈知识分子的家国情怀和奉献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朱权同志主持。

朱权同志带领大家结合之前在线学习新时代优秀知识分子的感人事迹和爱国情怀,鼓励支部成员进一步深化对于在新时代自觉弘扬践行爱国奋斗精神的认识,争当“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当好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和奉献祖国的引路人,以及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做到“四个正确认识”。支部成员们纷纷表示,要紧跟时代步伐,提高专业和教学技能,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周加贝供稿

审核朱权

编辑高敏

工科化学基地与冶金联合党支部

2018年10月15日




上一条:“砥砺当前知识分子精气神,一寸赤心惟报国”——学院大行政学习优秀知识分子先进事迹
下一条:研究生膜科学与功能材料研究室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