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内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内活动 > 正文

学院副院长钮大文教授参加研究生第六党支部主题活动—“大家都来讲党课(二)”

发布时间 :2019年06月26日      阅读量:

2019年6月21日晚19:00,化工学院副院长钮大文教授参加研究生第六党支部主题系列活动——“大家都来讲党课(二)”。本次活动在望江校区化工楼312会议室举行,由研六支部书记徐志朗同志主持。

活动开始,钮大文副院长发表讲话。首先肯定了支部本次组织生活,同时指出支部组织生活的重要性及学院对各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的重视,并对党支部组织生活提出一些建议,希望支部活动主题紧贴专业、课题组,结合学习强国,结合学校双一流建设,努力打造双一流学科,双一流党建。接着,党支部书记徐志朗同志组织两组党员进行党课分享,第一组由邓雄飞同志主讲,第二组由韩淼同志主讲。邓雄飞同志分享党课主题为“改革开放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历史回顾”,从不同时代介绍了我党反腐斗争和廉政建设的历程,并分享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思路与新局面。韩淼同志分享党课主题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从“两学一做”背景介绍入手,介绍了“两学一做”的总体要求、主要内容、主要措施和组织领导,分享习近平总书记对“如何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重要建议。接着,党支部成员进行活跃讨论。

最后,钮大文副院长与支部党员深入交流,互动沟通,认真解答党员同志们的问题,并再一次肯定党支部工作。支部全体党员要树立远大理想,学习科学政治理论,推动“两学一做”常态化进行,将政治建设与专业建设相结合,带动周围人共同进步,推动“双一流”建设进步,担当时代责任,努力成为新时代合格党员。

化学工程第六党支部撰稿

李颖丽审稿

李晓燕 编辑

2019年6月24日




上一条:研究生膜科学与功能材料第二党支部顺利开展“习近平关于四个自信重要论述”主题学习会
下一条: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再走长征路”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