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内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内活动 > 正文

生工制药党支部民主评议会

发布时间 :2019年12月11日      阅读量:

2019129日,化学工程学院研究生生工制药党支部于望江校区化工楼227会议室开展党支部民主评议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园园同志主持

 

首先,刘园园同志介绍民主评议会的内容、原则及意义:民主评议会是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重要制度,也是党支部从严治党,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和监督的一项经常性的活动。民主评议应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通过民主评议党员,表彰先进,严肃处置不合格党员,从而保持党组织的先进性,提高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接着,每位党员严格按照要求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自我批评、对周围党员的不足之处进行客观评价。同志们提到的不足主要有:在党的系统知识掌握上有欠缺,为人民服务意识不够足,生活习惯需进一步改善,科研工作能力有待提高。针对提出的不足,同志们相互提出意见和建议:继续加强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关注时事政治,增强服务意识,刻苦钻研专业知识 ,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等。整个会议过程秩序良好、气氛热烈。

此次“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评议会议中,所有党员同志都认真总结了过去一年里科研、生活、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并收获了宝贵意见。通过这次会议,每个党员都对自己有了更加客观深刻的认识,为下一年树立了奋斗的目标。

化学工程学院 张双双 撰稿

李颖丽 审稿

20191209

 




上一条:行政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下一条:“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党课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