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内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内活动 > 正文

化工系党支部开展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工作

发布时间 :2019年12月20日      阅读量:

根据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部署和四川大学的安排,2019年12月9日下午,化工系党支部于望江校区化工学院235会议室开展了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工作。化工系党支部朱家骅、教授委员会副主席王辛龙和系主任袁绍军等同志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易美桂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易美桂同志总结了2019年度化工系党支部的工作情况,通报了党员参加组织生活、遵守党的纪律、交纳党费、完成党组织交给的任务等方面的情况,通报党支部征求群众意见的情况。化工系党支部作为全国样板党支部在过去的一年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但仍然存在不足。易美桂同志就2019年度化工系党支部存在的不足展开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思考分析,在充分接收支部党员同志建议的基础上,提出相关整改措施和方案,增强服务意识、创新意识和改革意识。

化工系党支部的全体参会成员展开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同志们从自身出发,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对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照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结合政治学习、教学、科研和公共事务等方面进行了充分全面的自我批评,并真诚地希望其他同志提出批评意见。同志们之间本着实事求是、相互促进的态度对每位同志都提出了宝贵的改进意见。紧接着,化工系党支部开展了民主评议工作。

最后,易美桂同志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进行了总结发言,表示党员同志应当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身边群众做实事好事,作“四有”好老师。

陈明撰写

易美桂审稿

2019.12.10




上一条:研究生过程装备与安全科学党支部召开关于将陈皎皎、王艺霖和丁安焱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党员大会
下一条:研究生第五党支部民主评议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