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内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内活动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行政人员组织开展线上政治学习

发布时间 :2020年03月09日      阅读量:

3月6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委教师工作部的有关要求,化学工程学院全体行政人员通过QQ群组织开展线上政治学习。

全体行政人员按照学院有关要求,提前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回信》《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统筹做好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教育改革发展工作的通知》《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等学习材料。

下午3点,学院“化工行政工作群”逐渐热络起来。在高敏老师的主持下,大家结合前期的学习,畅谈自己的学习心得和体会。有的老师说到:“做为学校里面一位普通的行政党员老师,要做好带头作用,积极参与到学校党委组织的抗击疫情工作中,尽一份自己绵薄之力,共迎春天的到来”。有的老师说到:“作为一名普通党员,我们首先要遵守疫情期间相关规定,不给国家添乱;其次,我们要在群众中树立战胜疫情的信心;第三,我们要时刻关注官方报道,学习疫情相关知识,增加对疫情的了解,不胡乱恐慌;第四,我们要学会理性的看待问题,不信谣,不传谣,不添堵;第五,我们要听党指挥,听从指导,干好自己的工作,坚守岗位。”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从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坚决有力服务好党和国家工作大局。

高敏老师对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她说到,今天的政治学习,我们采取了线上交流的方式进行,从大家的发言上可以看出大家对疫情的正确认识和对战胜疫情的强烈信心。我们全体行政人员严格按照学校有关要求按照校历安排上班,大家始终坚守在复工复学的一线,竭尽全力为学院师生提供最贴心的服务。做好线上教学各项准备工作、积极采购发放防疫物资、投身学校党员志愿服务工作。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用最好的状态迎接学生返校,用我们行政老师们的高度负责的态度为学院和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高敏撰稿

李天友审核

高敏编辑

学院党政办

2020年3月9日




上一条: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等系列讲话精神线上交流会
下一条:本科社区党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开展线上党内组织生活——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应对防疫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