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及国际课程周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实践及国际课程周 > 正文

【2017UIP】不同肤色 不同国度,我们在这里欢聚一堂——“化工之旅2017”国际交流营圆满闭营

发布时间 :2017年07月19日      阅读量:

7月初的夏天,我们“化工之旅2017”国际交流营迎来了来自美国密西歇根大学的18位同学,他们和我院本科学生一起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国际交流营实践项目,这些不同主题的“国际交流营”活动,让美国密西歇根大学和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紧紧连接在一起,让美国密西歇根大学学生与川大化工学子一起共享了跨越式的知识与文化盛宴,留下了许许多多美好瞬间。

场景一:在学校实践与国际课程周开幕式上,“化工之旅2017”国际交流营的中外学生和Qi Dewei教授与川大谢和平校长、晏世经副校长共同合影。

IMG_5812.JPG

IMG_5813.JPG

场景二:在学校开设的国际课程课堂上,“化工之旅2017”国际交流营的中外学生在Qi Dewei教授的指导下完成着学术和研究方面进一步的交流。

3-.jpg

4-.jpg

场景三:在化学工程学院工程实验中心,“化工之旅2017”国际交流营的中外学生在工程实验中心的老师指导下完成着学术和研究方面进一步的交流。

5.JPG

6.JPG

场景四:在化学工程学院工程313演播室里,“化工之旅2017”国际交流营的中外学生互相演唱着一曲曲中外著名歌曲共同联欢,学院党委庞国伟书记代表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向“化工之旅2017””国际交流营的中外学生送上了温馨的祝福、寄予了无限的期望。

7-.JPG

8-.JPG

场景五:在临别餐会上,“化工之旅2017”国际交流营的中外学生互相交换留言,仿佛要把这美好时刻留住,学院唐盛伟副院长代表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向“化工之旅2017””国际交流营的中外学生送上了温馨的祝福,并希望“化工之旅2017”国际交流营越来越好。

9

10.jpg

IMG_6394

供稿:刘立、杨婕、章鹏(摄影)

审核:费德君

编辑:高敏

教务办公室

2017年7月19日




上一条:【2018UIP】西南油气田公司天然气研究院刘其松高级工程师为学生主讲《制药与生物工程学科前沿》
下一条:【2017UIP】四年相伴成长--美国OSHA监察官Dafang Zhao为化工学子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