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及国际课程周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实践及国际课程周 > 正文

【2018UIP】生物制药装备工业自控--成都英德生物信息及自动化中心总监陈跃辉的精彩讲座

发布时间 :2018年07月12日      阅读量:

2018年7月12日下午,成都英德生物医药装备技术有限公司信息及自动化中心总监、高级工程师陈跃辉老师在国际课程周期间,为我院学生带来制药与生物工程学科前沿系列讲座——《生物制药装备工业自控》介绍。

课程期间,陈老师通过对药厂最新的EMS系统、设备监测系统的系统阐述和对温度传感器、质量传感器、电导传感器等电子元件原理的阐述,从药厂主要功能系统、自动化及信息化系统结构、主要实现的工艺目标、主要应用工艺元件、工作流程几个方面为大家介绍了最新的信息自动化工业生物制药装备。最后,陈老师向大家展示了CIP清洗设备系统、空调系统等先进的实际自控工厂设备。

生物药物的研发离不开控制设备,陈老师生动系统的讲解拓展了同学们工业自控装备的知识面,为同学们参加科研项目和未来参加工业生产奠定了良好基础。

image.png

image.png

生物工程专业16级刘展鸿 撰稿

李永红 审稿

李延芳 审核

高 敏 编辑

2018年7月12日




上一条:【2018UIP】四年的时间我看到了国内高校的巨大变化——美国西密歇根大学Qi Dewei教授带领国外学生到工程实验教学中心参观交流
下一条:【2018UIP】一起走进粉末技术的世界——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教授Zhang Hui带领化工学子探索粉末技术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