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及国际课程周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实践及国际课程周 > 正文

【2018UIP】我一直陪伴你们成长 ——化工学院高端外籍教授、维也纳技术大学 Wilhelm Höflinger带领化工学子一起探讨颗粒脱除技术

发布时间 :2018年07月23日      阅读量:

7月16日,化工学院高端外籍教授暨维也纳技术大学化学工程研究所教授Wilhelm Höflinger在江安校区第一基础教学楼A201开设了为期四天的全英文课程《Separation of Aerosol and Fine Dust Particles》,这已经是Wilhelm Höflinger教授第四次在四川大学国际课程周为川大学子授课。

Wilhelm Höflinger教授主要围绕脱除细小颗粒这个课题,在短短四天内安排了满满的课程,介绍了颗粒分类,颗粒主要来源和不同粉尘分离器的工作原理,工作方法及分离效率等内容。在课堂上,Wilhelm Höflinger教授通过PPT、板书、动画等方式深入浅出的为同学讲解了深奥知识点,并通过提问、讨论等方式随时与同学保持互动。同时,教授鼓励学生积极提问,每当有学生提问,Wilhelm Höflinger教授都会不厌其烦的为学生讲解,确保全部学生做到能学、能懂、能用。课后,Wilhelm Höflinger教授也非常乐于和学生讨论课业之外的问题,与同学们相处十分融洽。

经过四天的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很享受国际课程周这样的上课方式。在教授的带领下,大家都认真、积极的钻研每一个知识点,力求让自己收获满满。最后,十分感谢Wilhelm Höflinger教授四年来不断为同学们带来满满干货,也希望教授能继续陪伴化工学子的成长。

余思璇撰稿

左 炀审核

余徽审核

高敏编辑

化学工程学院

2018年7月23日




上一条:【2018UIP】“化工之旅2018”国际交流营之中外学生联欢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2018UIP】晨光设计院蒋贵仲高级工程师为同学们带来“化工与医药行业尾气排放的治理及综合应用”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