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及国际课程周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实践及国际课程周 > 正文

【2018UIP】成都伊诺达博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付清泉和我院同学分享成长经历

发布时间 :2018年07月23日      阅读量:

2018年7月19日下午成都伊诺达博医药有限公司付清泉总经理为我院同学带来国际课程周“制药与生物工程学科前沿”系列讲座最后一场——努力寻找工作与生活的平衡点。

没有说教,没有理论,唯有真诚交流!

付老师本次讲座,以自己实际经历为基础,真诚分享了在求学,创业和工作中的经验。付老师的讲座以时间为主要线索,向大家介绍了大学期间广泛阅读,培养自己专业兴趣的经历,为专业打好理论基础。在硕士研究生期间,付老师利用自己的空余时间,提前主动进入老师实验室,补短板以提高动手能力,期间,付老师努力拓宽知识面,参加司法考试,并取得优异成绩。博士期间,付老师根据自己的爱好,独立做应用化学科研,克服困难,补充药学知识,找应用化学社会合作人,并取得成绩。

不断学习,紧跟政策变化!

付老师抓住机遇,在国家查处药品市场的不良风气条件下,付老师依靠化学专业优势,以严格的国家标准规范建厂,使企业壮大发展。

人非万能,团队很重要!

付老师向大家强调了团队工作的重要性,只有团队合作,团队之间多多交流,才能提高眼界,才更可能成功。付老师亲身经历的经验分享,给大学二年级的同学很多启发,最后付老师和大家分享了关于企业新员工的工作与生活的一些经验想法,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2016级生物工程刘展鸿撰稿

李永红审稿

李延芳审核

高敏编辑

2018年7月19日





下一条:【2018UIP】“化工之旅2018”国际交流营之中外学生联欢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