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消防安全管理

化工学院望江校区开展2017学年秋季学期开学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 :2017年09月11日      阅读量:

新学期,新开始!新,不仅体现在新生入学为学院注入的新鲜血液上,还体现在实验室的整洁、焕然一新上面。9月7日,化工学院消防安全协防队伍负责人胡毅老师带领协防队员代宇,对化学工程学院的整体实验室进行了一遍安全隐患大梳理,对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及时的排查。

本次检查一方面是为了以安全、负责的实验环境迎接新生的到来,一方面重点对望江校区化工楼无人值守的实验室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以确保在开学时期,每个实验室都有人员在实验室负责实验室的安全,确保新学期化工学院实验室安全得到有效保证!检查的实验室在新的一学期开始,都进行了卫生大扫除,实验室整体看起来都整洁干净,尽管部分实验室仍然存在一些仪器设备不规范的地方,但是大部分实验室都按照“高校实验室安全目录”进行了有效整理。

供稿:代宇

审稿:胡毅

化学工程学院

2017年9月




上一条:化工学院望江校区精密楼等开展2017学年秋季学期开学安全检查
下一条:化工学院关于做好新学期检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