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消防安全管理

化工学院江安校区开展2017学年秋季学期开学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 :2017年09月11日      阅读量: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安全管理,及时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确保新学期学院安全稳定。根据学校及学院相关要求,2017年9月8日,学院安全秘书胡毅老师带领学院江安校区安全协防员对江安校区化工学院各实验室进行了新学期安全检查。

检查组本着不留盲区、不走过场的精神,对新学期开始已经投入正式使用的各实验室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各种问题都进行了及时有效的解决,消除了存在的安全隐患。本次检查的未发现严重的安全隐患问题,针对检查中个别实验室出现的无人值守,钢瓶未固定,用后的药品随意摆放造成实验室脏乱的情况,胡毅老师都对实验室人员进行了细致的说明工作,督促实验人员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收到了良好的成效。此外,胡毅老师对安全巡防员的工作也进行了相关指示,强调了安全责任制的落实及安全检查常态化,定期性的重要性。为学院安全工作的有效开展,对取得的安全成果的巩固都是十分重要的。

安全工作的落实与开展离不开广大师生的参与。只有每个人都参与其中,将安全意识深植心中,我们才能努力创建一个营造安全、文明、和谐有序的学习、工作与生活环境。另外,各实验室若有相关问题需要反映,可上学院网站了解相关信息。

供稿:张溶浩

审稿:胡毅

化学工程学院

2017年9月




上一条:学院关于做好2017年“中秋”、“国庆”安全检查的通知
下一条:化工学院望江校区精密楼等开展2017学年秋季学期开学安全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