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消防安全管理

化工学院江安校区联合保卫处开展 “国庆”、“中秋”节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 :2017年09月28日      阅读量:

在“中秋”、“国庆”假期来临之际,为确保假期前后各实验室正常运行,安全工作,化工学院副院长余徽老师、工程实验中心吴潘老师、安全秘书胡毅老师联合保卫处江安勤务大队副大队长岳亚昆、李俊波带领安全协防员对江安校区化工学院的各单位实验室及专业实验室进行安全隐患的检查和排除。

检查小组依次检查了教学实验室、科研实验室及小型工业示范装置。通过开学多次的巡查以及安全教育宣传,各相关实验室安全意识始终保了较为持良好的状态,各实验室安全工作亦有条不紊的推进,但是仍有较大提升空间,譬如实验室设备老化破旧等,经过提醒,相关的整改工作会陆续展开。

实验室安全需要常抓不懈,安全问题亦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得到彻底解决,需要的是长期绷紧安全意识的弦,小心谨慎做好每一件大事或小事。另一方面,实验室的安全固然重要,但是良好的实验环境也不可或缺。环境不仅是对科研人员身心健康的保障更是科研工作展开的基础。最后,以人为本,安全实验,提前祝大家国庆节、中秋节快乐!

1.jpg

2.png

3.png

胡毅 供稿

余徽 审核

高敏 编辑

2017年9月25日




上一条:化工学院9月份安全检查总结
下一条:学院关于做好2017年“中秋”、“国庆”安全检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