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消防安全管理

学院望江校区开展新学年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 :2015年03月04日      阅读量:

新学年伊始,为了贯彻落实学院安全实验要求,确保学院学生有一个安全卫生的实验环境,2015年3月2日,化工学院安全秘书胡毅老师召集安全协防员靳可婷、甘攀学、喻磊对学院的安全隐患和安全工作作出部署,并带领安全协防员靳可婷、甘攀学、喻磊对望江校区化工学院各课题组实验室进行了新学期安全意识教育工作及安全隐患检查与排除,以确保新学年开始大家都有一个良好的工作学习环境,确保新学年科研实验有条不紊的进行。

首先,胡毅老师对各单位实验室负责老师发放了《学院关于做好2015年新学期安全检查通知》的通知,以便让各实验室老师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同时加强老师对学生安全工作的监督。另外,胡毅老师带领安全协防员们从主楼到副楼各实验室进行了严谨细致的检查,其间出现了部分实验室钢瓶未固定,实验室有明火电炉,空试剂瓶堆放过多未处理等安全问题,胡老师都一一予以提醒,并建议其整改,以防止事故的发生。同时各实验室也积极主动的配合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以期营造一个安全高效的实验室环境。

经过安全小组的不懈努力和各实验室广大师生的积极配合,加强了化工学院的安全管理,同时促进了各实验室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安全预防意识,安全整治意识,收到了预期的效果,对整个学院接下来的科研实验工作起到了很好的铺垫。

供稿:喻 磊

化学工程学院

2015年3月2日




上一条:学院江安校区积极开展新学年安全检查
下一条:学院关于做好2015年新学期安全检查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