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消防安全管理

学院(望江校区)开展寒假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 :2015年01月19日      阅读量:

2015年1月15日上午10点半,靳可婷和孙红丽两位安全协防人员在化工学院安全秘书胡毅老师的带领下,对各个实验室进行了检查,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意见,保证全体科研人员度过一个平安的寒假。

通过检查,学院实验室安全工作总体情况较好,这是化工学院全体科研人员共同努力的结果。但是,个别实验室出现水管漏水、钢瓶未固定并长期没有整改,使用明火电炉,废旧药品没有妥善处理的现象,安全工作有待加强。

经过安全人员的努力,化工学院加强了安全管理工作的力度,促进了各个实验室科研人员与导师对安全事故的防范意识,并进一步带动了整个化工学院全体师生对消防安全工作的支持。希望大家继续共同努力,做好科研过程中的安全工作。

孙红丽 供稿

化学工程学院

2015.1.1




上一条:化工学院副楼停电通知
下一条:学院关于做好寒假前安全检查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