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大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十九大专栏 > 正文

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十九大报告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17年10月25日      阅读量:

2017年10月24日下午6点20分,化工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望江校区化工楼235会议室顺利开展十九大报告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2017.10.24.1.jpg

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信同志主持。本次大会开始的部分李信同志以PPT的形式向到会的各位党员同志们详细生动的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上所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全文。会议内容介绍:党员同志们应该深刻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了变化即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需要分两步走;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等一系列相关精神。到会的各位党员同志们认真听取了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并积极发言讨论。

会议的最后阶段党支部李信同志借用十九大报告里的话语与我们相互勉励:作为学生党员,我们要重点理解“加快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重要意义和深刻内涵,全面推进学校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和建设世界一流大学新的伟大事业。至此,本次大会顺利结束。

化学工程学院 蔡 刚 撰稿

司振兵 审稿

高敏 编辑

2017年10月25日




上一条:迈向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化学工程学院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
下一条:研究生分离科学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观看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