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120周年校庆专题

2016年四川大学 “圣华曦”奖学金、奖教金表彰会 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 :2016年06月01日      阅读量:

QQ图片20160530122241_副本.png

IMG_20160528_160001_副本.jpg

IMG_20160528_160623_副本.jpg

2016年5月28日下午2:30,四川大学“圣华曦”奖学金、奖教金表彰会在望江校区化工学院235会议室举行。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院长褚良银教授、华西药学院杨富坤老师,重庆圣华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姜维平董事长、吴方兵董事长秘书出席了表彰会。本次表彰会由四川大学化工学院李天友副书记主持。

首先,化工学院院长褚良银教授代表学校对重庆圣华曦药业有限公司表示感谢,对获得“圣华曦”奖学金、奖教金的同学、老师表示祝贺。褚良银院长表示,姜总作为四川大学的杰出校友,多年来一直关注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关心学生的身心健康,不仅设立了奖学金、奖教金,而且出资建设卓越工程师实践基地,为学生的实习提供便利。姜总用实际行动表达着对母校深沉的爱,这种艰苦奋斗、坚守本心的精神也感染着一届届川大人,愿获得奖励的老师及同学怀着一颗感恩的心,不断进取,保持优异成绩,回报学校,回报重庆圣华曦药业公司。

接着,姜维平董事长回忆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向学校的培养和老师的谆谆教诲表示感谢,如今,能为学校尽点绵薄之力,是一件有意义的事。姜总表示,“我不是一个优秀的企业家,也不是一个优秀的企业管理者,而是一个将科研技术转化为生产力的专家”。姜维平先生身为董事长,大部分时间都在实验室做药物研究,追求创新与卓越给公司带来了强大的生命力和可观的市场效益。姜总结合自身经历和企业发展,殷切希望获奖老师能坚守岗位,育人为先;获奖学生能将理科和工科知识结合起来,不断完善自身,将来更好的立足社会。

之后,重庆圣华曦药业公司董事长秘书吴方兵宣读《四川大学“圣华曦”奖学金、奖教金表彰决定》,决定对杨小雪等18名学生授予奖学金,对易美桂、李延芳两名教师授予奖教金。化工学院2014级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吴依凡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表示要将“圣华曦精神”、“川大精神”不断发扬下去,从严要求,努力学习,回报学校,回报社会,回报圣华曦。化工学院易美桂副教授也表示,要向姜总学习,做一名本真教师。在表彰会最后,姜维平董事长和褚良银院长共同为获奖老师、同学颁奖。

赵子云 供稿

张莉 撰稿

2016.5.30




上一条:化工学院多位校友受邀出席四川大学全球校友创业家联谊会
下一条:四川大学“大连化物所”奖学金签约仪式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