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及捐赠

校友及捐赠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及捐赠 > 正文

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华友钴业奖学金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17日      阅读量:

2021年3月17日上午,我院华友钴业奖学金颁奖典礼在川大望江校区化工楼235会议室隆重举行。浙江华友钴业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管理中心招聘经理黄超、浙江华友钴业有色产业集团研究院技术研发主任柏德鸿、浙江华友钴业新能源产业集团营销中心销售一部项目经理耿铭康、浙江华友钴业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管理中心招聘专员高明洋、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庞国伟、四川大学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贾秀娥、四川大学教育基金会项目部部长王汾雁、化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姜利寒、化学工程学院系主任袁绍军和学院师生20余人参加了颁奖典礼。典礼由姜利寒副书记主持。

会上,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庞国伟首先致辞,他向华友钴业对学生的关心关爱、对川大捐赠奖学金的善举表示感谢。庞国伟书记说到,近年来华友钴业迅速发展,取得了行业瞩目的辉煌成就。在做大做强企业的同时,华友钴业始终铭记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捐资助学,支持学院建设。希望同学们珍惜这份荣誉,取得更大的进步,用更好地学业和成果回报社会。

在老师和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黄超经理,庞国伟书记,贾秀娥副秘书长为10位获奖学生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

2018级化学工程专业硕士生徐佳佳代表荣获首届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华友钴业奖学金的获奖同学发表获奖感言,她表示,这份奖学金不仅仅是一份经济支持,更是千金难买的一份激励和鞭策。饮水思源,心怀感激,志存高远,立志成才,将来要用自己所学的知识回报社会,将学院精神和企业文化传承下去。

作为捐资方的浙江华友钴业股份有限公司代表黄超经理在讲话中感谢多年来化工学院为企业输送的许多优秀人才,川大作为百年名校,历史悠久,人文荟萃,为国家做出积极贡献,川大学子优秀的综合能力和过硬的技术专业能力得到公司许多领导的认可。希望今后双方能够从人才培养、科技合作、成果转化等方面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

最后,姜利寒副书记总结到,化工学院将继续秉持立足基础,面向工业,服务社会的办学理念,为国家为社会培养新一代的化工人才,祝福浙江华友钴业股份有限公司事业长虹,祝老师们身体健康,也祝同学们学业进步。颁奖典礼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撰稿:李颖丽

审稿:姜利寒

修改、编辑:高敏

学生工作组

2021年3月17日




上一条: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本科优秀集体“友爱”奖励计划捐赠签约暨表彰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条:齐心抗“疫”|重庆圣华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始终走在抗“疫”第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