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及捐赠

校友及捐赠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及捐赠 > 正文

来自学校|杰出校友、重庆圣华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姜维平来校访问

发布时间 :2018年04月20日      阅读量:

4月19日上午,校长李言荣在望江校区明德楼贵宾厅会见了杰出校友、重庆圣华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姜维平。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向成以及学校外联办、化工学院、药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会见中,李言荣欢迎姜维平校友来校出席“圣华曦”奖学金、奖教金表彰会,并对他多年来捐资助学、关心支持学校改革发展表示感谢。他强调指出,校友是学校的名片,也是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姜维平校友创办的重庆圣华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和川大化工、药学等学科关联性强,希望姜维平校友继续心系母校,关心支持学校世界一流大学建设。

姜维平校友1977年进入原成都科技大学有机化工专业学习,2015年捐赠1000万元并设立“四川大学校友奖教金”, 120年校庆前他再次慷慨捐赠1000万元,支持“川大创新创业公益基金”建设发展。“今年是我到川大求学的40周年,回到母校参加值年纪念活动,看到母校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辉煌办学成就,感到十分骄傲和自豪。是川大改变了我的一生,给了我人生的第二次生命,是人生转折的一个重要节点。”姜维平在会见中表达了对母校深深的感恩之情,并表示将继续心系母校、回馈母校、支持母校全面加快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步伐。

会见结束后,姜维平出席了2018年度“圣华曦”奖学金、奖教金表彰会。

原文链接:http://www1.scu.edu.cn/info/1207/3678.htm




上一条:党的十九大代表、王广金校友受邀回母校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下一条:四川大学举行“圣华曦”奖学金、奖教金表彰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