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及捐赠

校友及捐赠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及捐赠 > 正文

四川大学120周年系列活动|化学工程学院致海内外校友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 :2016年03月15日      阅读量:

亲爱的校友们:

岷峨挺秀,锦水含章。巍巍学府,德渥群芳。2016年9月29日-30日,四川大学将庆祝120周年华诞。

四川大学由原四川大学、原成都科技大学、原华西医科大学三所全国重点大学经过两次强强合并而成。原四川大学起始于1896年四川总督鹿传霖奉光绪特旨创办的四川中西学堂,是西南地区最早的近代高等学校。承文翁之教,聚群贤英才。经过120年的发展,现已成为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是布局在中国西部、“985工程”和“211工程”重点建设的高水平研究型综合大学。开风气之先,熔中西一炉。学校在百余年的发展中逐步形成了深厚的人文底蕴、扎实的办学基础和以校训“海纳百川,有容乃大”、校风“严谨、勤奋、求是、创新”为核心的川大精神。

“川”越风云三世纪,“大”容天下两甲子。四川大学120周年校庆期间,化学工程学院将以“弘扬学术、展示成就、联络校友、创新创业”的主题开展系列校庆活动,编志修史、学术论坛、校友联谊、校友讲座。

忆往昔峥嵘岁月,绘今朝锦绣前程。亲爱的校友,无论你是哪一届毕业生,无论你身在何处,母校都时刻牵挂着你。我们希望海内外校友涵英哺华、弦歌不断,再谱四川大学和化学工程学院新的辉煌篇章。我们对您发出诚挚地邀请,希望您与我们共同见证川大的成长、化工的进步,共同铭记历史的一刻。

再祝海内外各位校友生活幸福、事业顺利!

四川大学120周年校庆化学工程学院办公室

2016年3月10日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李老师 杨老师 高老师

联系电话:028-85405222

传真号码:028-85405222

邮箱地址:hgxy01@scu.edu.cn

联系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610065




上一条:2016年四川大学 “圣华曦”奖学金、奖教金表彰会 成功举行
下一条:四川大学120周年校庆公告(第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