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侯太平副校长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0年04月20日      阅读量:

为进一步做好第五轮学科评估和“双一流”建设中期检查工作,2020年4月16日下午,侯太平副校长莅临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校党政办副主任黄雯雯、人事处人才与师资管理办公室主任杜力力、发展规划处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罗锋、科研院高技术处处长黄海陪同调研。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教授委员会主任、系主任代表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调研会。会议由庞国伟书记主持。

学院副院长唐盛伟代表学院汇报了2020年学院在推进第五轮学科评估、“双一流”建设等重大工作,以及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等核心指标的现状和措施,对比了学院与兄弟院校之间的优势和差距,分析了在人才队伍建设、精品课程建设、高水平平台建设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并恳请学校和各部处给予支持。学院副院长钮大文对学院近年来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和科研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赵长生院长从人才培养、学科声誉等方面对进行了补充汇报。庞国伟书记重点汇报了学院在疫情防控和第五轮学科评估中所做的大量工作。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侯校长对学院有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化学工程学院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下大力气做好第五轮学科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全院师生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和精神状态非常好。对于接下来的两项大考,侯校长要求学院在继续做好现有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努力在高端人才引进和培养上下功夫,紧紧围绕核心指标,全院上下一起努力,争取取得更大的成绩!

高敏 撰稿

李天友 审核

高敏 编辑

学院党政办

2020年4月17日




上一条:化工系召开“4•15”国家安全教育主题活动、政治学习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下一条:电气工程学院来院交流校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