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团委获四川大学五四红旗团委

发布时间 :2020年05月06日      阅读量:

4月30日,学校在望江校区基础教学楼举行“传承五四精神 绽放战疫青春”四川大学青年代表座谈会,表彰学校2019年度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校党委副书记郭勇、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校团委书记赵露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四川大学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我院团委连续四年荣获 “四川大学五四红旗团委”称号;龙柯同志荣获“四川大学共青团工作标兵个人”称号;吴佳乐同学荣获“四川大学团员青年标兵”称号;张楷旸同学荣获“四川大学疫情防控先进青年工作者”称号;2019级绿色化工与生物医药专业301班团支部获“四川大学团支部工作创新奖”银奖。此外,2017级制药工程2班团支部等5个团支部荣获“四川大学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刘雅洁等7名同志获“四川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杨婧钰等15名同志获“四川大学优秀共青团员”称号。郭勇副书记代表学校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奖。

学院2016级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第三团支部书记吴佳乐同学在会上做了题为“发扬五四精神,勇担青年使命,做支部青年想得起、信得过、靠得住的团支书”的交流发言,从提高站位高度、加深思想深度、增加工作温度三个方面总结了大学四年的团支书工作经验,讲述了工作中的成长和收获,并表示,一代青年有一代青年的历史际遇,作为当代青年,必须扛起责任,勇担使命,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要不断强知识,练技能、牢使命,时刻准备着,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地方绽放出绚丽之花。

2019年度,学院团委在学院党委、校团委的正确领导下,锐意进取,团结带领全院团员青年不断进取,斩获佳绩。接下来,学院团委将进一步发挥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示范带动作用,紧密围绕“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四维工作格局,注重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的协同发力,为团员青年全面成长成才和校院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潘夏曦 撰稿

龙柯 审稿

姜利寒 审核

学工组

2020年5月6日




上一条:中共四川大学委员会第五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巡察化学工程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下一条:化学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巡察工作准备会暨巡视巡察精神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