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大学化学教研室开展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 :2020年01月08日      阅读量:

2020年1月6日,大学化学教研室在化工学院114办公室,开展了新年的第一场教研活动,内容包括期末工作安排,学期工作总结和下学期工作规划,并特邀请近代化学基础研究室赖雪飞老师介绍小班教学经验和心得。研讨会由教研室主任廖立主持。

首先,针对下一学年教研室老师均要开展小班化教学,特邀请赖雪飞老师介绍相关经验和心得,特别是就如何帮助大一新生提高学习兴趣,尽快适应大学学习生活等普遍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然后,进行了期末的相关工作安排,重点是集中答疑与考试安排和要求,对集中流水阅卷工作进行布置。此外,各位老师对本学期相关课程中面临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分享和总结相关教学经验与方法,规划了相关课程教学活动。各位老师均踊跃发言,积极献言献策。

廖立 撰稿

唐盛伟 审核

高敏 编辑

2020年1月8日




上一条:学院工会工程实验中心小组“秀丽东方”冬游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浙江工业大学化工学院来访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