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浙江工业大学化工学院来访我院

发布时间 :2020年01月08日      阅读量:

1月6日下午,浙江工业大学化工学院党委委员、专职组织员乔婧芳等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姜利寒,党建管理科科长高敏、研究生辅导员李颖丽老师和支部书记代表等与来访客人在望江校区正行楼(西二教)235会议室进行了热情座谈。

座谈会上,姜书记首先对各位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从四川大学发展历程、化工学院基本情况、学院党建特色做法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各方面的情况。她说到,目前,党中央对高校党的建设和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学院在总结以往成功经验的基础上,正在努力朝着精细化、规范化管理的方向尝试和探索,希望以此次交流座谈为契机,双方能够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共同实现新的发展。

乔婧芳介绍了浙江工业大学化工学院党组织建设和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经验做法,并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来访,两院之间能够增进了解,互相借鉴、学习,向着更高水平、高质量的方向发展。

会上,双方就样板党支部建设、课程思政、化工人才培养、辅导员队伍建设等具体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

高敏 撰稿

姜利寒 审核

高敏 编辑

化学工程学院

2020年1月8日




上一条:大学化学教研室开展教研活动
下一条:化工学院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和制药工程专业入选国家级首批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