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四川大学新世纪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工程(第八期)研究项目结题初评会议

发布时间 :2020年05月28日      阅读量:

2020年5月25日下午2:00-6:30,学院在望江校区化工学院227会议室召开四川大学新世纪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工程(第八期)研究项目结题初评会议, 我院的15个项目已全部完成了结题材料线上提交,本次初评会是就项目开展及结题情况进行了现场汇报交流。

本次初评会邀请了学院督导组和各教学单位系主任和副系主任担任评审专家,唐盛伟副院长也参与了会议,会议由郭孝东副院长主持。

图1 郭孝东副院长主持会议

此次初评会采用老师汇报,评审专家现场打分的方式进行。评审专家们从项目的研究方案、项目实施的具体措施、项目在教学过程中的改进、成效以及下一步提升项研究的做法等几个方面打分。

图2 结题汇报现场

据评审专家反映,此次的教改项目,老师们从本专业的实际出发,在课程建设、考试改革、混合式教学、实践教学、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开展了持续性研究和探索性实践,在教学过程中不断研究教学,在改革实践中不断提升教学水平与效果。评审专家采用现场打分的方式,最终评定出优秀项目3个,良好项目4个。

此次教改项目结题评审及成果交流会的召开,对鼓励教师投入教学改革,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优化学科专业结构、改进教学内容和方法、深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和推进优质教育资源共享等方面开展持续性研究和探索性实践,提升我院的教学水平与教学质量起到了很好地示范和推动作用。

王冰 撰稿

郭孝东 审核

高敏 编辑

化工教务办

2020-5-26




上一条:学院行政党支部举行“我为两个伟大做什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院留学深造经验分享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