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大行政人员政治学习暨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16日      阅读量:

2020年6月12日下午3点,化学工程学院组织全体行政(含行政和学工)人员在235会议室开展政治学习暨集体廉政谈话。学院全体行政管理人员和辅导员参加本次学习会。学习会由行政党支部书记高敏同志主持。

首先,高敏同志带领全体行政管理人员对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学习。她说到,2020年5月22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中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2019年和今年以来的工作。报告提出,2019年我国发展面临诸多困难挑战,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攻坚克难,完成全年主要目标任务,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决定性基础。随后,大家对《报告》中的重点内容进行了集体学习。目前的疫情形势依然严峻,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迎难而上,锐意进取,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治理能力提升,创新性开展管理服务工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为学院发展建设提供坚强后勤保障。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天友主讲廉政党课,并对行政管理人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李天友副书记向全体与会人员传达了2020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和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视频会议精神。随后,李天友副书记重点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他强调,作为高校行政管理人员,我们都是《监察法》的监察对象,行政管理工作涉及选人用人、科研经费、财经政策、招生录取和评优评奖等重要工作环节,责任重大,我们应该时刻牢记公职人员肩上所担负的权利和义务,加强相关政策的学习,严格按照学校和学院的有关规定执行,牢记师德师风,遵守廉洁自律准则,积极主动开展工作,坚决杜绝不作为、乱作为的行为,做好基础服务工作。党员同志更应严格要求自己,树立先锋模范作用,守好纪律红线,做到清正廉洁。

最后,高敏同志通报了违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

高敏 撰稿

李天友 审核

高敏 编辑

学院党政办

2020年6月16日




上一条:校领导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安全工作
下一条:化工系组织开展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