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赴水利水电学院开展教学调研

发布时间 :2020年07月13日      阅读量:

2020年7月9日上午9点,我院赴水利水电学院进行调研。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水利水电学院教学副院长谢红强,实验室中心的老师及全体教务老师,我院教学副院长郭孝东及化工系系主任袁绍军教授,过程装备与安全工程系系主任伍勇教授、制药生工系系主任李德富教授、基地副主任陈彦逍教授及全体教务老师参加了此次调研。

首先,谢院长和郭院长分别对学院的状况进行了介绍,大家就专业建设、教材建设、实验室管理,学生质量培养等多方面开展了深入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所有这些方面的建设都是为了做最好的本科教学、培养新时代的专业人才。接着,教务老师们就教务职责及分工,本科教学运行管理和教学管理工作促进办法等方面进行了详尽的讨论。此次调研,老师们都觉得收获良多,水利水电学院很多方面的经验都值得我院学习借鉴。

会后,郭院长对水电学院的经验分享交流表示感谢,并表示在后续的工作中,化工学院将继续加强与水电学院的沟通交流,取长补短,持续提升学院的本科教学水平。

3FF4F4C2640F07D82EE25287AC53092C

1475F3DA4256E851C2573605F2531254

杨婕 撰稿

郭孝东 审核

高敏 编辑

学院教务办

2020年7月9日




上一条:我院赴高分子学院开展教学调研
下一条:化学工程学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表彰会暨“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