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关工委召开2020年上半年总结及先进表扬会

发布时间 :2020年07月14日      阅读量:

2020年7月13日下午3时,化学工程学院在正行楼245会议室召开了关工委2020年上半年总结及先进表扬会,受疫情影响,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同时进行的模式。学院关工委老师、2018年和2019年参与“读懂中国”活动的学生代表齐聚一堂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关工委秘书杨谨瑗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天友,学院关工委副主任梁明征,学院关工委委员傅运清、朱立嘉、赵红卫,以及学工组司振兵、李珍珍等老师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议一开始,杨谨瑗老师向全体领导、老师和同学们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关工委取得的成绩,并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致以了由衷的谢意。随后,梁明征老师总结评价了学院关工委在“跟班关爱”、“读懂中国”等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向参与的老师和学生表示了祝贺和感谢,并就今年关工委“读懂中国”活动、纪念关工委成立30周年系列活动等作了宣传和部署。

李天友同志首先代表学院党政对校、院两级关工委和各位退休教师对学院发展、青年师生成长付出的关心表示诚挚的谢意,并对老师和学生们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了祝贺。随后,介绍了学院近期的工作和下一步关工委的工作思路,并且邀请关工委老同志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继续参与学院工作,形成多方合力,共同为学院的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献计献策。

随后,参与2018年、2019年 “读懂中国”活动的学生代表潘夏爔和佟宇婷分别讲诉了他们的感悟和体会,在采访“五老”先进事迹的过程中,同学们一次次被老师们“教育报国、励精图治、一生奉献”的奋斗精神所感染,纷纷表达了青年一代要向“五老”们学习,努力进取、报效祖国的决心。

最后,学工组辅导员李珍珍老师简要介绍了关工委与2017级安全工程“跟班关爱”活动的开展情况,并针对疫情之下,即将进入毕业阶段的关爱帮扶工作,提出了新的思路。

杨谨瑗 撰稿

李天友 审核

高敏 编辑

学院党政办

2020年7月14日




上一条:学校党委第五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向化学工程学院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下一条:工程实验教学中心通风系统逻辑控制系统开发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