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关工委召开“读懂中国”活动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0年09月25日      阅读量:

2020年9月24日上午9:30,学院关工委召开“读懂中国”专题会议。校关工委办公室主任汪朝清,机关党委书记韩杰,校关工委素质教育活动指导部部长曹养书,校关工委素质教育活动指导部副部长、院关工委副主任梁明征、院关工委傅运清,以及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天友,学院综合科科长杨谨瑗、学生科科长司振兵、党建科科长高敏等老师出席了交流会。

汪朝清老师和韩杰老师首先就来院交流的计划和安排做了介绍,对学院关工委工作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肯定,希望加强学院和机关党委合作,共同开展“读懂中国”活动,挖掘更多、更好的典型案例,扩大学生受益面。

梁明征老师、曹养书老师、傅运清老师、李天友副书记等分别就今年“读懂中国”活动主题、采访人选和工作部署谈了想法。在交流过程中,大家群策群力,围绕文件要求和工作重点,梳理思路和现有资源,逐渐明晰了工作方向,确定了采访人选。韩杰老师表示,可以利用机关党委在宣传资源方面的优势,大力配合本次活动,提升作品质量。

同时,为了参与四川大学关工委成立30周年理论与实践征文及图片征集活动,参会领导围绕活动要求,回顾总结了学院关工委近年来所取得的成果,并对征文和图片的准备作出了部署。

此次专题会议促进了学校关工委、机关党委和我院的合作,实现了资源共享、相互借鉴、共同发展的目标。

杨谨瑗 撰稿

李天友 审核

高敏 编辑

学院党政办

2020年9月25日




上一条:学院举行2020级本科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举行生产实习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