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举行2020级本科新生首次年级会

发布时间 :2020年09月27日      阅读量:

9月23日上午10:00,化学工程学院在江安校区综合楼C座104和C座107分别召开了2020级动力装备与安全专业、互联化工专业、绿色化工与生物医药专业本科新生首次年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姜利寒,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李忆雯、雷金凤,全体2020级本科生参加了年级会。

首先,姜利寒副书记结合自身求学和工作经历,对新生的学习和生活进行了全方位的指导。通过对比高中与大学生活的异同点,提醒大家应当尽快适应新的环境,积极转变学习方法并合理安排时间,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节奏。同时,要求新生重视大学生活平台(第二课堂),进一步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丰富课余生活。她着重强调了学校相关管理规定,并列举违纪的具体案例让同学们引以为戒。最后,姜书记鼓励同学们要珍惜当下,走好大学生涯的每一步,努力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化工人。

动力装备与安全专业、互联化工专业辅导员李忆雯和绿色化工与生物医药专业辅导员雷金凤分别向大家说明了辅导员的基本职责及日常事务管理中的有关规定。并就近日学院安排和一些待办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包括户口迁移、档案提交及教材领取等。最后,提醒大家要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按时完成健康每日报,做好体温晨测,进出校园均需请假报备等,为营造美好安全的校园环境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李忆雯 雷金凤 撰稿

姜利寒 审核

李晓燕 编辑

2020年9月24日




上一条:化工学院2020级新生资助政策宣讲会顺利开展
下一条:学院举行2020级本科生开学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