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关工委召开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25日      阅读量:

2021年3月24日上午,化学工程学院关工委在正行楼245会议室召开了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关工委主任李天友同志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副主任姜利寒,学院关工委副主任梁明征,关工委委员傅运清、李维俊、朱立嘉、付晓蓉,以及杨谨瑗、高敏、雷金凤等多位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李天友同志首先介绍了学院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迎接庆祝建党100周年有关安排。离退休和关工委要结合开展毕业班学生党员专题党课、跟班关爱学生成长的工作,积极发挥老党员作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随后,全体参会老师讨论了学院参评四川大学2019-2020年度离退休工作和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暨关工委工作荣誉奖的名单,并布置了申报材料的准备工作。

在讨论今年“读懂中国”受访“五老”人选时,梁明征老师结合学校工作部署和学院发展历程,细数曾亲历过国家、学校、学院发展诸多重要阶段的“五老”,紧扣活动主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方案。傅运清老师对学院关工委“读懂中国”取得的成绩给予了积极的评价,希望今年推荐的“五老”人选能将个人成长与党的发展历程相结合,认真做好“讲好入党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李维俊老师、朱立嘉老师、付晓蓉老师等也就“读懂中国”活动、学院关工委工作、人才培养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就第二届“跟班关爱学生成长计划”收尾工作以及9月后启动的第三届计划进行了研究,提出了工作要求。

今年是四川大学关工委成立30周年,学校组织了理论与实践征文及图片征集活动,学院积极参与,完成了4篇文章的撰写和图片整理工作。参会老师逐一对征文的初稿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杨谨瑗 撰稿

李天友 审稿

高敏 编辑

2021年3月24日




上一条:“四川省空天动力创新中心”揭牌仪式圆满举行
下一条:学院行政党支部组织开展政治学习和支部组织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