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召开2020-2021春季学期本科生学业预警及帮扶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09日      阅读量:

4月8日下午2点30,学院在望江化工学院227会议室召开了关于2020-2021春季学期本科生学业预警及帮扶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教学院长郭孝东教授主持,学院姜利寒书记,院长助理李德富老师,各系主任,被预警学生班主任及辅导员老师和相关教务老师出席了会议。各位老师针对如何处理及帮扶预警学生进行了详尽地讨论。

会上,针对每个预警同学,辅导员老师和班主任老师都分别详细介绍了他们的情况后展开讨论。

最后,经讨论决定,严格按照最新学业预警的文件精神做出预警处理意见,各班主任及辅导员也确定了帮扶方向。同时郭孝东院长和姜利寒书记提醒各位班主任和辅导员老师,在帮扶的过程中,在提高学业成绩的同时一定要关注学生的心理状态,多同学生和家长交流,以达到良好的帮扶效果。

杨婕 撰稿

郭孝东 审核

高敏 编辑

化工学院教务办

2021年4月8日




上一条:郑州大学化工学院同行来院交流
下一条:川大达州行—四川大学赴达州市开展招生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