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空天科学与工程学院、艺术学院、建筑与环境学院联合党校第150期发展对象培训班 ——第三讲 分组讨论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13日      阅读量:

2021年4月10日-11日,根据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空天科学与工程学院、艺术学院和建筑与环境学院联合党校第150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的要求,85名来自化学工程学院的学员们按照培训计划和安排,对于“党的性质”、“党员条件”和“坚定信念”三个主题进行深入讨论学习。此次的目的是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使学员进一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努力方向,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本次参加培训的85名学员覆盖在化学工程学院本科生、硕士生和博士生,共分8个小组。其中,第1组学员对照党员条件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应该以党章中规定的标准为参照和目标,找到自己的不足,明确努力的方向,一定要坚守自己的诺言,以党章约束自己的一言一行,希望能够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同时,第7组学员讨论到,“我们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跟党走,深学笃用新思想、坚定信仰有力量,严明纪律有方圆、坚守规矩得始终,党史学习再深入、革命理想永坚守,才会真正做到坚定理想信念……”。此外,第2组学员也讨论到,通过学习“四史”,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深刻认识我们党先进的政治属性、崇高的政治理想、高尚的政治追求、纯洁的政治品质,以史为镜,进一步检视和校准坐标,做到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最后,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空天科学与工程学院、艺术学院、建筑与环境学院联合党校第150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的分组讨论圆满结束。经过这次分组讨论,85名学员更加坚定了入党的信心和决心,争取早日以实际行动从党的追随者变为党的合格党员。

赵铭宇 撰稿

李珍珍 姜利寒 审稿

李晓燕 编辑

2021年4月12日




上一条:化学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下一条: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建筑与环境学院、艺术学院、空天科学与工程学院第150期联合党校发展对象培训班 ——第二讲“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精神血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