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大学化学教研室为实验教学开展期中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25日      阅读量:

2021年4月23日,大学化学教研室在化工学院114办公室开展教研活动,讨论《基础化工实验》前半学期开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对后半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安排。研讨会由教研室主任廖立主持,教研室全体老师参加会议,并邀请《基础化工实验》课程负责人陈彦逍老师出席。

会上,陈彦逍老师就《基础化工实验》的前半学期的整体运行情况进行了说明,并总结了实验安排与运行的经验做法和可改进之处。教研室各位老师就实验的具体操作流程、遇到的实际问题、学生成绩的评定标准、实验试剂和用品准备、实验与理论结合的教学方法等积极献言献策,提出了诸多务实建议。教研室讨论决定于4月30日,全体老师到实验教学实验室再开一次现场会议,落实会上讨论遇到的多个实际问题的解决办法,并共同完成准备实验。

经过此次教研活动,教研室老师们统一了思想,明确了实验教学的目标、任务和方法,为接下来的教学工作顺利开展提供有力保障。

廖立 撰稿

郭孝东 审核

高敏 编辑

2021年4月25日




上一条:“学百年党史·承红色基因” ——化学工程学院跟班关爱系列活动之红色主题教育
下一条:中国化学会第32届学术年会燃烧化学分会在珠海顺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