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组织开展离退休教师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26日      阅读量:

2021年4月21日、22日中午,学院在科华苑组织开展慰问离退休教师活动,共有近190位离退休教师参加。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天友代表学院为老同志们送上诚挚问候,细心询问老同志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离退休工作联络员杨谨瑗与老教师们拉家常,了解大家生活和健康方面的困难和需要。利用这个机会,学院专门组织学生志愿者与党员老同志们一起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老党员们一边讲诉党的发展史,一边和学生志愿者谈心,鼓励青年学子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离退休老同志们互相交流丰富多彩的退休生活,讨论国内外时事政治,关注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和变化,并对学院各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杨谨瑗 撰稿

李天友 审核

高敏 编辑

2021年4月26日




上一条:化学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下一条:“学百年党史·承红色基因” ——化学工程学院跟班关爱系列活动之红色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