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祝贺化工男篮在四川大学2015年U联赛中勇夺冠军

发布时间 :2015年03月30日      阅读量:

2015年3月29日星期日下午13:00,四川大学2015年U联赛的决赛在二号场上演。化学工程学院篮球队凭借出色的实力击败多支篮球队成功地闯入决赛,与建筑与环境学院争夺本届U联赛冠军,最终以二分优势打败强劲对手,夺得冠军。

精彩激烈的决赛吸引了众多同学前来观看,我院的观众更是激情洋溢。在呐喊助威声中,随着裁判的哨声,比赛正式开始。两支球队实力不相上下,比分你追我赶。前半场结束,我院比分落后对手10分,但是并没有影响化工学院球员们的士气,在中场休息后,调整心态、一鼓作气、队员之间的默契的配合、有序的进攻、坚固的防守沉着应战,随着比赛不断进行,争夺之战愈演愈烈,进入白热化阶段。经过激烈对抗,化学工程学院篮球队队略胜一筹,以53:51的分数险胜对手球队,荣获此次U联赛的冠军。

本届U联赛不仅赛出了学院的水平和风采,也体现出了每一位参赛队员良好的精神风貌,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使同学们收获了友谊和成绩,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与集体荣誉感。希望同学们加强体育锻炼,并且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与活力对待学习与生活。

化学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供稿

姜利寒审核

2015年3月30日




上一条:学院关于做好“清明”节前安全检查的通知
下一条:祝贺学院周鲁老师获得四川大学首届“卓越教学奖”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