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祝贺学院周鲁老师获得四川大学首届“卓越教学奖”二等奖!

发布时间 :2015年03月27日      阅读量:

3月26日,四川大学首届“卓越教学奖”获奖名单正式揭晓,十位教师捧誉、领航卓越,学院周鲁教授荣获二等奖。

“卓越教学奖”是四川大学在一些热心高等教育、关心支持川大发展的校友及企业的投资捐赠下,自2014年起正式设立的常规性教育教学奖励基金,旨在大力表彰师德高尚、教学卓越、学术杰出的一线教师。周鲁老师是化工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1981年来校任教,长期从事一线教学工作,至今已承担本科教学34年,荣获四川省和四川大学教学成果奖和教学名师奖14项。

据悉,四川大学首届“卓越教学奖”评选表彰工作自2014年12月启动以来,通过教师自荐、师生联名推荐、学院推荐、校教学督导委员会或教学管理部门推荐等多种方式广荐良师,产生了96位候选教师。2015年1月,经学校“卓越教学奖”评审委员会第一轮评审会评议,遴选出30名教师进入宣传展示和深入考察阶段。在此基础上,评审委员会通过对30位候选教师的教育教学改革业绩进行集中评议,遴选出15名教师进入网络投票环节。在3月17日0时至3月21日24时的网络投票后,3月23日,经学校“卓越教学奖”评审委员会第三轮评审会评议,通过听取候选教师现场陈述,并结合师生网络投票结果,集体投票最终评选出10位教师各进入一、二、三等奖。经3月23日-25日为期三天的公示,并报校务会批准,学校首届“卓越教学奖”10人名单于3月26日正式出炉。

让我们为周鲁老师表示祝贺!

学院党政办

2015年3月27日




上一条:祝贺化工男篮在四川大学2015年U联赛中勇夺冠军
下一条:我院召开教学工作布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