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工学院江安校区开展清明节前安全突击检查

发布时间 :2015年04月01日      阅读量:

清明假期临近,为了给全院师生营造一个安全的实验环境,增强大家的安全意识,确保学院师生假期工作环境的安全,2015年4月1日上午,化工学院安全秘书胡毅老师带领学院江安校区安全协管员甘攀学对学院各实验室进行了突击安全检查。

检查组重点对各实验室的有毒有害药品堆放、高温高压设备的使用、私改线路等问题进行了排查,并希望实验室人员时刻保持危机感和紧迫感,避免危险发生。通过本次检查,发现突出的问题主要有两类:一是高压钢瓶未固定,二是实验室消防通道堵塞。针对所存在的这些安全隐患,检查组对实验室操作人员都进行了一一提醒,并建议其尽快整改,以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各实验室负责人对安全检查工作表示支持,主动对存在的安全问题进行整改。

通过此次安全检查,强化了各实验室人员的安全意识,降低了安全事故的发生机率。希望通过安全小组和学院广大师生的努力,能共同营造出一个安全的实验室环境,保证各项工作能够顺利进行。

甘攀学 供稿

胡毅 审稿

2015年4月1日




上一条:化工学院(望江校区)开展清明节前安全检查
下一条:工程实验教学中心仪器设备及专业实验室开放共享情况3月份报表(2015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