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工学院(望江校区)开展清明节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 :2015年04月01日      阅读量:

为确保学院清明节期间的安全,2015年3月31日,化工学院安全秘书胡毅老师带领安全协防员喻磊开展了清明节前安全消防大检查,对望江校区化工学院各实验室进行了清明节前安全工作检查

胡毅老师带领安全消防员喻磊对各实验室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全检查,排查了学院存在的大小安全隐患,向各实验室负责人耐心通知了剧毒危险化学品的存放问题的若干要求,以期规范剧毒危险化学品的管理,降低由此带来的安全事故。检查期间,针对部分实验室钢瓶未固定、实验室使用明火电炉和空试剂瓶堆放过多未处理等安全问题,安全小组均予以提醒,并劝导整改。

本次检查是结合清明节学校放假的相关规定进行的常规惯例检查,对继续推进学院安全工作、实验室安全工作的切实开展、努力杜绝财产事故的发生起到了良好的效果。

喻磊 供稿

胡毅 审稿

学院党政办

2015年3月31日




上一条:祝贺过程装备与安全工程系8位老师获得学校本科教学表彰!
下一条:化工学院江安校区开展清明节前安全突击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