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院长褚良银教授到贵阳一中开展招生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15年03月20日      阅读量:

3月18日,化学工程学院褚良银院长和李天友副书记到贵阳一中开展招生宣讲活动。褚良银院长一行会见了贵阳一中周静副校长,双方就如何加强合作实现共赢进行了友好会谈。

当天上午,褚良银院长向一百余名高中学生做了题为“走进美丽川大”的主题宣讲报告,受到了与会学生的热烈欢迎。

按照学校有关安排,贵州本科招生宣传工作由化工学院负责。近几年来,这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贵州籍生源质量越来越好。2014年四川大学在贵州的文科提档线高出重点线65分,理科提档线高出重点线112分,越来越多的贵州籍考生选择报考四川大学。

链接:贵阳一中简介

贵阳一中是一所国有公办、全额财政拨款的公益性事业单位,是贵州省第一所一类示范性高中。学校现有105个教学班,学生5400余人。连续九年获全市示范性高中综合提高评估一等奖。近年来,贵阳一中一本上线率已达92%以上,高考600分以上学生占全省近1/4,高考全省前十名占1/2强。2014年,33名一中学生考入四川大学,占当年贵州生源的9.2%。

化学工程学院

2015年3月20日




上一条:四川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兰同志来我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调研走访
下一条:关于江安校区制药、生工专业实验室实验台架处理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