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四川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兰同志来我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调研走访

发布时间 :2015年03月20日      阅读量:

为全面总结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2015年工作任务,做好四川大学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筹备事宜,按照学校的总体要求,3月19日上午,四川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兰同志来我院开展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调研走访。学院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各系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庞国伟书记主持。

按照中共四川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报送<2014 年党风廉政建设任务落实情况统计表>》的通知要求,徐兰副书记首先听取了学院党委庞国伟书记作的化学工程学院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总结汇报。在听取完汇报后,徐书记对我院2014年开展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表示肯定,尤其对学院的民主管理和院务公开提出了表扬。随后,结合四川大学2015年工作要点,徐书记对化工学院今年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学院能够抓住四川大学综合改革的有利形势,从深化人事制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推动学科和科研机制改革、加强高端国际化合作等方面认真分析学院当前的发展优势和努力方向,形成符合学校改革政策、适应学院发展实际的综合改革方案,为建设好国内一流的化工学院贡献自己的力量。

庞国伟书记代表学院班子表态,他指出,2015年工作中,学院一定会抓住综合改革的良好契机,在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建设的同时,承担党风廉政建设“两个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按照“三严三实”的有关要求,全院上下一起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风貌。

学院党政办

2015年3月20日




上一条:实验室中的安全问题大集锦_少犯错误多出成果
下一条:化学工程学院院长褚良银教授到贵阳一中开展招生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