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习《大学生安全手册》,平安度过大学生活

发布时间 :2015年03月23日      阅读量: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大自然呈现出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本学期开始之际化学工程学院的全体同学收到了一份贴心的礼物——《大学生安全手册》。本书由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学生工作组出品,化学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策划编辑。

《大学生安全手册》包括了:校园生活安全、交通安全、财产安全、网络安全、社会安全、心理健康安全、消防安全、自然灾害防范、实验室安全等九大板块。详尽地说明了各类安全隐患、安全问题以及自然灾害,并相应介绍了各方面的安全知识,应对、处理办法。

现在大学生还在校园学习、生活,未完全踏入社会,面对一些潜在危险还未能有清晰地认识,因此大家需要养成充分的自我保护意识。希望同学们认真阅读、学习《大学生安全手册》,重视安全问题,养成自我保护意识,掌握面对安全事故处理问题的方法,健康快乐的学习和生活。

化学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供稿

姜利寒审核

2015年3月23日




上一条:化工学院到贵州省思南中学、铜仁一中开展招生宣讲活动
下一条:我院114位研究生助教顺利上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