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工学院到贵州省思南中学、铜仁一中开展招生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15年03月24日      阅读量:

受学校招就处委托,2015年3月18至19日,化学工程学院郭鑫楠、龙柯两位老师到贵州省思南中学和铜仁一中开展了招生宣讲活动。

在思南中学,郭鑫楠、龙柯与副校长郝银昌、招生宣传处主任张廷进进行了会谈。在铜仁一中,郭鑫楠、龙柯与副校长汪漻、纪委书记李茂潮进行了会谈。郭鑫楠在该校多媒体厅以《走进川大》为题为50余名高三学生做了宣讲报告,并和与会学生进行了交流互动。

链接:

贵州省思南中学简介

思南中学是贵州省首批省级重点中学、首批省级示范性高中、首批省级课改实验校本校。创建于1904年4月,时名思南府官立中学堂。历经八县(思南、印江、石阡、德江、沿河、凤岗、务川、后坪)联立中学、省立第七中学、省立思南中学几个主要历史时期,1951年经贵州省人民政府正式定名为贵州省思南中学至今。1938年,革命烈士肖次瞻在这里建立了黔东的第一个党组织——中共思南中学地下支部,培养了大批的革命者,使学校具有了光荣的革命传统。

贵州省铜仁一中简介

贵州省铜仁第一中学始建于1938年4月20日,初为“国立贵州中学”,不久正式定名为“国立第三中学”,简称“国立三中”;抗战胜利后,改由贵州省接办,更名为“贵州省立铜仁中学”,简称“省中”;新中国成立后学校由人民政府接管,改名为“贵州省铜仁中学”,简称“铜中”;1973年定名“贵州省铜仁第一中学”,简称“铜仁一中”至今。1963年学校被定为贵州省省属重点中学。1998年,被国家教育部命名为“全国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1999年,首家通过贵州省人民政府、省教育厅办学水平督导评估,并获优秀等第。2001年,学校成为全省首批示范性高级中学。

撰稿:龙柯

2015年3月24日




上一条:川大欢迎你——我院赴遵义四中、航天高级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下一条:学习《大学生安全手册》,平安度过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