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教学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 :2015年03月27日      阅读量:

3月26日下午,在学院235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教学工作布置会。新任各系副主任、学院督导组组长谢川教授参加了本次会议,主管教学的费德君副院长主持了当天的会议。

教学工作布置会现场

费德君副院长在会上结合本学期主要教学工作,从六个方面阐述了各系副

主任即将担任的新工作和新任务,特别强调了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计划认定、重点课程建设落实、教育教学改革实施、教学经费管理、教研室活动开展等重要性,并就本学期即将进行的教研室活动普查工作进行了部署。

督导组组长谢川教授在会上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主要对学校这学期将开展的教研室活动普查工作程序进行了解读,并和与会者展开了广泛的交流。

各系副主任在会上结合本专业教研室活动开展的特点,为下一步各方面教学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教务办公室 提供

2015.3.26




上一条:祝贺学院周鲁老师获得四川大学首届“卓越教学奖”二等奖!
下一条:我院《新生研讨课》课程学习心得交流会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