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15年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 :2015年03月09日      阅读量:

3月6日下午,化学工程学院2015年工作布置会在望江校区正行楼(西二教)313室举行。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工会主席、全体教职工、离退休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院党委庞国伟书记主持会议。

褚良银院长回顾了2014年学院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党建工作和学生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对各位教职工的辛勤付出和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指导表示感谢。随后,结合四川大学2015年综合改革的发展定位,褚良银院长强调2015年学院将进一步重视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和未来竞争力,重点抓好这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以人为本、科学管理、提高教育教学质量,选配本科教学副系主任提高教学管理水平,合理分配教学工作量注重教学质量提升,以评教的竞争机制带动教学能力和方法的提升;二是崇尚学术、追求卓越、强化科研核心指标,建立“化工学术大讲堂”系列高端学术报告会制度,鼓励和支持学院教师主动走出去学术交流或争取项目,强化“崇尚学术,追求卓越”理念,探索科学考核方式;三是着眼未来、科学规划、增强核心竞争力,启动《“化工之星”优秀青年人才培养计划》,加强学院青年人才培养,尝试出台相关政策,加强学院学术团队建设,加强教学科研平台建设,提升学院硬件实力。褚院长希望广大师生职工以学院发展大局为重、努力提升自己的能力和素质,在党委领导下,共同努力、与时俱进,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促进学院更好发展。

院党委庞国伟书记就学院2015年工作做了强调,他指出,全体师生要以认真贯彻中央“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深化党风廉政建设与作风常态化建设为主线,全面加强学院党的建设,将党的建设与发展改革一体推进,集中精力抓好改革,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台阶。

学院党政办

2015年3月9日




上一条:学院召开2014年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通报会
下一条:我院新学期教学工作有序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