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2015春邀请了多位校外专家为本科学生开设课程

发布时间 :2015年01月05日      阅读量:

为大力推进我院课程建设,推动我院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本着“开门办学”的精神,我院在2015年春组织了4位企业专家和技术骨干,面向本科学生开设了形式多样的选修课程,以丰富课程资源和学生课程选择,为努力构建适应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培养模式,进一步促进学生创新创业和就业能力的提升打下了基础。

目前课程组织工作已经全部完成,欢迎广大同学积极选课,欢迎老师们观摩。

表:2015春化工学院校外专家开课明细

任课教师

任职单位

新课程号

开课名称

开课意义

陈厚生

攀枝花市决策咨询委员会

308304010

冶金事业与人生

帮助学生充分了解冶金工程专业及其前沿技术和发展方向,了解今后工作方向、性质和内容,认识适应社会和胜任工作所需要的个人能力,使同学们能积极健康地成长和良好地进入职场、融入社会,树立对专业、人生和社会的信念,为社会做出较大贡献。

郑建华

四川省冶金情报研究所

308305010

大学生素质与能力

根据自已30多年来从事技术,科研、管理、学术工作和招聘与使用大学生,研究生的经历和体会,根据主题结合各种案例讲解,帮助大学生正确树立对专业和人生的信念,以积极健康心态,尽快了解社会,融入社会,适应工作,增强就业能力和工作能力与持续发展的潜力。

许辉

Bristol Myers Squibb

308306010

销售:从理论到实战

大学生踏入社会,通常会从销售做起;

大学生参加应聘,也是一种“自我销售”;

从理论到实战,让学生接触真实的销售经验,尽快融入社会,迎接挑战;

或是及早做出职业选择,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方向,这门课程希望能有所裨益。

陈姜涛

成都鹤鸣山制药有限公司

308308010

药品生产质量管理和GMP

药品的质量是在生产过程中形成的,药品生产质量管理对保证药品的质量具有重要意义。制药工程专业主要为企业培养药品生产和质量管理的工程技术人员,对学生进行药品生产质量管理的相关知识介绍,可以帮助学生了解药品生产过程中质量控制的基本知识,加强学生工程背景,对学生毕业后尽快适应工厂实际具有积极作用。

教务办公室 提供

2015.1.5




上一条:化学工程学院宣传工作连续受到学校表彰
下一条:第二届中国硫磷钛产业高端论坛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