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宣传工作连续受到学校表彰

发布时间 :2015年01月05日      阅读量:

2014年12月30日,四川大学在望江校区明德楼414报告厅举行新媒体联盟成立仪式暨2014年宣传思想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杨泉明教授,校党委副书记周学东教授、李向成教授出席成立仪式暨总结表彰大会。学校相关单位参加了仪式暨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周学东教授主持成立仪式暨总结表彰大会。

会议以播放四川大学新媒体联盟推广视频《青春新媒体川大正能量》拉开帷幕。随后,校党委副书记李向成教授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宣读了四川大学新媒体联盟首届常务理事单位名单。化学工程学院新媒体联盟成为联盟第一届常务理事单位。

随后,校党委书记杨泉明教授在成立仪式暨总结表彰大会上讲话,就新形势下进一步做好学校意识形态管理和宣传思想工作作了部署、提出了要求。校党委副书记周学东教授代表学校党委宣布了四川大学2014年宣传思想工作各类表彰名单。化学工程学院荣获“四川大学2014年度校园主题宣传橱窗建设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这也是继去年学院获得“四川大学2013年度思想理论宣传工作先进单位”之后的又一宣传奖励。让我们为化学工程学院表示祝贺!下一步,学院将和兄弟事单位一起齐心协力加强新媒体联盟体制机制建设,努力打造化工学院的宣传名片,为学院的各项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学院党政办

2015年1月5日




上一条:学院认真组织本科期末监考巡考工作
下一条:我院2015春邀请了多位校外专家为本科学生开设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