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工学院江安校区开展寒假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 :2015年01月19日      阅读量: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和学院的安全工作要求,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认真部署假期的实验室安全防范工作,切实保证寒假期间各单位实验室安全的有效实施,在院领导的指示下,1月16日上午10:30化工学院安全秘书胡毅老师在保卫处领导的陪同下带领安全协防员靳可婷和孙红丽对江安校区化工学院的各单位实验室进行寒假期间安全知识的教育及安全隐患的检查和排除,以确保寒假期间各实验室安全有序的进行。

在检查的过程中,提醒各单位实验室加强废弃物的管理,合理安全的利用化学试剂。针对寒假期间需要开展实验的实验室,提醒他们要及时在学院及保卫处做好相关登记,并做好实验室防火、防爆、防盗、用电安全情况,注意实验安全。对于假期无人使用的实验室,提醒他们关好水、电、气,锁好门窗并进行封门,防止火灾和溢水等事故的发生。总的来说,各实验室对实验室安全和环保检查工作比较配合。

此次假期前对各实验室安全和环保的检查,对存在的问题和隐患进行梳理,并提醒他们采取措施积极整改,将安全责任落实到人,敦促了实验室安全工作的进行。对学校和学院假期安全工作的开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供稿:靳可婷

化学工程学院

2015年1月16日




上一条:化工学院2014年实验室消防安全期末总结
下一条:学院继续教育再次获得学校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