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14年本科教学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15年01月19日      阅读量:

为总结2014年本科教学工作,交流本科教学工作经验,学院于2015年1月15日在235会议室召开了2014年化工学院本科教学工作会。会议由教学院长费德君主持,褚良银院长、各系主任、各教研室主任、学院督导组成员、研究生助教代表参加了当天的会议。

图1. 2014年化工学院本科教学工作会现场

在会上,教学院长费德君首先就2014年学院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3年本科教学年度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分析。教学院长费德君的发言数据充分,内容充实,真实地反映了本科教学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取得一定成绩。

图2. 教学院长费德君发言

督导组老师在教学院长费德君发言后分别就2014年督导工作的完成情况及督导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和与会者进行了交流。

图3. 督导组老师发言

2014年,学院本科教学还在多方面开展了相关质量控制调研工作,在会上,教务办公室章鹏老师就“学生评教结果统计分析及措施”,杨婕老师就“毕业生满意度调查结果统计分析”,班主任助教张川同学和张莉萍同学就“班主任助教工作汇报及经验交流”分别进行了发言。

图4.章鹏老师发言

图5.杨婕老师发言

图6. 张川同学发言

图7. 张莉萍同学发言

在会上,各系主任、各教研室主任还就学院本科教学工作的方方面面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建议。

最后,褚良银院长发言说,学院历来非常重视本科教学工作,我院学生多、教学任务重,老师们在各方面的工作都很努力,特别要对督导老师的工作表示感谢。今后我们还是要坚持以学为中心,共同努力完成本科教学工作的不断提升。

教务办公室 提供

2015.1.19




上一条:近代化学基础教研室开展教学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化工学院2014年实验室消防安全期末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