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过程装备与安全工程系2018级本科新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8年09月13日      阅读量:

为帮助本科新生熟悉所在专业的基本情况,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9月12日上午10:00过程装备与安全工程系2018级新生见面会在江安校区综合楼C507顺利举行。系上全体专任教师出席了“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和“安全工程”两个专业新生的见面会。会议由副系主任钟月华老师主持。

见面会首先向新生详细介绍了系上每位老师的教育背景、课程教学、科研方向及成果等基本情况。然后系主任伍勇教授进行了迎新致辞及系情介绍,让学生充分了解本系的办学历史、专业特色、学科优势以及就业方向等信息。最后在班主任的组织下,所有与会老师分组参与到各班讨论,就新生关心的就业去向、研究生深造、出国留学、英语水平测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新生见面会使“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和“安全工程”两个专业新生对所学专业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增强了专业学习的信心。

钟月华供稿

伍勇 校核

余徽 审核

李晓燕 编辑

过程装备与安全工程系

2018年9月12日




上一条:化学工程学院2018级本科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下一条:近代化学基础教研室教研活动纪实